搜尋本站資源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電腦發生嚴重問題,電腦不能重裝?

首先出現藍底白字的當機畫面原因很多,
1.可能是作業系統有問題:系統多個檔損毀或遺失導致無法正常執行作業系統
2.也可能是硬體出狀況:硬碟磁區壞軌
3.記憶體損壞
若發生頻率次數過多,建議您重灌電腦,徹底重整電腦。
若還是沒改變,您的硬碟或記憶體必需立即更新,並做好備份工作!!

壞軌修復:用HDD Regenerator掃描硬碟看看
HDD Regenerator 是一個可幫您檢查修復硬碟的工具軟體。
硬碟壞了請不要馬上就將它丟棄,在您尚未真正確定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前,您可先使用HDD Regenerator 檢查你的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且無法使用。
此軟體並非將壞軌隱藏起來或隔離,而是真實的將硬碟回覆到健康的狀態,根據軟體公司表示,修復後並不會影響原來硬碟中的資料,別急著把壞掉的硬碟丟掉,可試試此軟體。
這是一個功能相當強大的硬碟修復工具軟體,它可以幫你修復你磁碟表面的物理損壞並且將你硬碟壞掉的磁區 (bad sector) 重新再生,一般的軟體都是將你硬碟壞磁區隱藏起來,獨特的技術卻是將它修復再生,更重要的是此項修復與再生是完全不會損壞到你原有硬碟內的資料。使用時將會製作一片磁片,使用該磁片開機並進行修復即可,您不需任何特別的操作,立即可修復您的硬碟

如懷疑是記憶體問題,可將記憶體條取下後金手指位用橡皮擦一下!若狀況還是無改善或時好時壞,換了一個插槽重新插入交叉測試,或更換記憶體的插槽(有兩條時)試試看可不可以解決
切記!!關掉電源,不可用手接觸記憶體的金手指,防止出現意外。

系統重灌
重要資料請先備份
備份資料:驅動程式 我的文件 我的最愛 桌面等
養成好習慣,不要把資料和系統放在同一個槽
硬碟一旦分割格式化...資料都會不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